Sunday 1 August 2010

受了點傷




雨季好像開始很久了,我好像還沒來得及適應吧……
剛開始得開心幸福真的不會永久……
開心的日子很難,瞬間的幸福感覺都是騙人的……
只是一個影子,只是一個幻影,
如此而已。

我傷了。徹底的傷了。
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就算止住了,心裏的懊惱,心上的疼痛,
好像不會痊愈了。
不管我再怎麽的擦掉掉下來的淚水,
好像永遠都擦不掉那份痛。
抽搐的時候不敢太用力的呼吸,
本來可以很好的,到底怎麽了?

親愛的你,對不起我傷了你。
我一直要保護你,可是我卻每次深深的傷害你。
你是我最親愛的,從我懂事以來,一直都是。
我疼你,我聽話,我幫忙,
這有什麽了不起,是我該做的。
你的愛,你得疼,你的支持,
都是我活在這世上最大的動力。
你的守護,你的心疼,你的保護,
常讓我安心,背後隱藏的又是一種無能的悲傷……
原諒我不敢擡頭看你,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哭紅了的臉。
我不想看見你我一直在隱藏的痛。
常常都只有你陪著我,聼我說人家不聼我的……
只有你知道我的脆弱……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常常在你面前我不會隱藏,總是哭得最慘……

你眼淚掉了,我的也掉了。
多諷刺。
多痛。
我是壞人,根本是賤。
讓你一次一次的傷你的心。
對不起。
我不想這樣的。
原諒我沒法為你唱出你的生日歌……
我很遺憾,恨我自己……
答應我別再哭了,
我已經無能爲力了,別再讓我擔心你了,好嗎?

受過的傷,一次次的再拉扯我,
直到我心力交瘁,沒有力氣再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